close

滿四個月 checkup 的時候小 A 體重破表
雖然大家都誇說養的好,其實醫生是要求我盡量少餵一點,
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長太多太快並不是一件好事。

再加上小 A 晚上睡的越來越不好,頻頻起來討奶,
一個晚上討奶三四次,累死媽媽我了。
於是老公決定要 sleep train + 戒夜奶。

咦?前兩篇不是才說不 train 的嗎?
沒錯,當媽後就是常常自打嘴巴,
所以請各位看倌要習慣我現在的 life style ~ 朝令夕改

 

 

 

8


Anyway,因為我聽不得孩子哭 
所以 sleep train 是老公來執行的。

大約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第一天哭了半小時,
第二天哭十五分鐘,第三天十分鐘,
第四天五分鐘,第五天就哼兩聲,
第六天,哼都沒哼就自己睡了。

從那之後,每天八點把小 A 放到小床上,不用哄不用搖,
打開海馬給他聽音樂,海馬還沒唱完他就睡著了。
而且自從 sleep train 之後,
小 A 晚上就不再每隔兩小時哭著醒來了。

每天早上八點,我和老公就會到小 A 房裡等他起床,
他醒過來張開眼看到爸爸和媽媽,
會呆個一兩秒,然後送上燦爛的笑容。
sleep train 實在太神奇了,太美好了,我的人生完美

 

15  

 



sleep train 上軌道後就開始戒夜奶,
小 A 是八點睡,12點左右我會把小A抱起來餵奶,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直到半夜大約五點左右他會醒來討奶,
就抱抱拍拍把他哄回去睡,
一直撐到第二天早上八點他醒過來,才會再給奶。

夜奶戒了三天,
這樣下次去六個月 checkup 時應該不會再破表了吧!?
也希望小 A 慢慢的不會在五點醒過來,
那我就有連續的八小時可以睡耶,喔耶!
我看到曙光了!!

不過每天早上脹奶脹的都快要爆炸就是了,
有一好沒兩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