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生產後兩個星期,因為奶量不足餓到小A,
他哭鬧不停,全家也雞犬不寧,我更是壓力山大,
努力摧奶擠奶,終於在產後三週左右,奶量多到開始冷凍。

然後我就成了一隻大奶牛,冷凍庫慢慢被我的母奶冰棒攻佔,
每次打開冰箱門都會掉出來幾隻,厄啊我家冰箱太小了...
所以我就開始解凍一些凍奶給西米露加菜。

同時少爺的嘴卻也越來越挑,除非我現擠現餵,
不然冷藏過的奶,少爺不吃...更別說冷凍過的奶了。
可是我又不能不擠,脹奶痛死了。

所以我起了捐母奶的念頭,google 了一下,
捐出去的奶不是直接給 baby 吃,
而是會被提煉成母乳強化劑,專門給體重過輕的早產兒使用。

我發現捐母奶很容易,就選了 Helping Hands Milk Bank 來捐,
因為我每捐 1 oz 的奶,他們就會捐 $1 給 Susan G. Komen 乳癌防治協會。
當下填了申請書,他們立刻就回我 email,然後就安排了驗血和其他文件,
兩週後,我就捐了 4000 cc 的奶出去啦!


然後今天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來一看,是一張謝卡和一付溢乳墊。
就感心ㄟ~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