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感恩節,都要回想一下這一年來,值得我心存感激的事情,今年也不該例外。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年。

二月初帶老公一起去台灣,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和朋友,離開台灣多年,還有愛我關心我的人在哪塊土地上,對於這點我很感恩。

五月底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個房子,而且剛好遇到房價大跌,貸款利息大低的好時機,對於這點我很感恩

六月和七月都在裝修房子,天天累的像狗一樣,但是遇到很多貴人。老公的家人也幫了很多忙,第一次感到大家庭的溫暖,對老公的家人,我很感恩

七月初我加薪了,這也要感恩一下

七月底終於把房子裝修完工,裝修過程中和老公爭執不斷,但是總有人懂的讓步,有時是我讓,有時是老公讓,老公的家人也沒有太多的干涉,對於這點我非常感恩。

八月中找到很棒的房客,至今也相處融洽,感恩!

十月初老公的姊姊一家也買了房子,住到稍遠但是學區很棒的 winchester,這樣一來他們兩個小孩就不能天天來騷擾西米露了,我超感恩

感恩節當天我烤了一隻小火雞,火雞肚子裡塞了炒飯,結果大成功!我的火雞上塗了 Honey BBQ 醬,小朋友們都很愛吃,大人也吃的很開心,竟然一個晚上被吃光光,只剩下雞骨頭煮稀飯囉! 只可惜照相機沒電了,沒照片沒真相,真糟糕啦

一家人相處融洽,個個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我對人生的要求,就這麼多了。

祝福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感恩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