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要梳妝打扮才能夠持續美麗,我家小美女自然也要!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家小美女的美麗武器。



1 
slicker brush 針梳
西米露是我的第一隻狗,一切寵物用具,我都是跟著已經養了狗的朋友買的。 這種 slicker brush(中文似乎叫做 "針梳")就是我朋友用來梳他家博美狗的,所以我也買了一把來幫西米露梳毛。小露很不喜歡這針梳,但是牠總是逆來順受的乖乖讓我梳。後來有幾次我自己被這針梳戳到,哇立刻見血,媽呀痛死了。我就覺得,我被戳到會痛,小狗應該也會痛啊,所以半年後我就把它丟掉換梳子了。




2 
pin brush 氣墊梳
因為不喜歡針梳,可是又不知道什麼梳子好,於是我跑去寵物店逛了好久,看的眼花撩亂的。最後我挑了一把 pin brush (氣墊梳),因為它長的跟我自己用來梳頭髮的梳子一模一樣,只是貴多了!而且完全不知道在貴什麼,反正寵物用品就硬
要貴就對了。這把挺好用的,梳起來還真的跟我梳頭的梳子一樣感覺,小露也明顯的不排斥這把梳子了。事實上,我一把這梳子拿出來,牠就會自己乖乖的走到我面前躺下,準備好要讓狗奴才伺候牠大小姐了。這把梳子很不錯啦,不過價格很莫名其妙,等這把用壞了以後我會買人用的氣墊梳來梳小狗。




3 
nail clipper 指甲剪
以前的狗都在外面跑,指甲會自然磨耗掉,但是現在的狗都養在室內,指甲磨損的速度不夠快,所以當主人的要幫狗狗剪指甲。我的狗狗指甲剪是長這樣的,西米露剪指甲最不乖,偶爾剪到一半會掙扎想開溜,害我很怕剪到牠的血管,每次剪都要拿零食放一邊誘惑拐騙牠才行。




4 
hair clippers 剃刀推子
只有梳沒有剪當然還是不行,尤其是當初我們住德州,小狗不剪毛真的要熱死了。所以我去 walmart 買了好便宜的一套 hair clippers (剃刀推子),哈哈對啦,就是人用的剃刀,寵物用的賣很貴,人用的好便宜,這套好像是 $15 吧我忘了。把毛剃短是很簡單啦,但是要剃的漂亮卻不太容易勒,還好西米露天生麗質,就算我的剃毛技術很普通,牠仍是美狗一隻。



5 
mars coat king
這把神奇的梳子,是我兩年前在寵物美容師的討論板上發現的,因為美容師們的評價都是爆炸性的讚,所以雖然有一點貴,我還是跟著買了一把。我挑的是適合西高地白梗的 12 號,本來我很怕這把梳子會像針梳一樣,讓小狗不舒服,拿到手後迫不及待的現在自己手上試梳,不痛ㄟ!再梳小狗,哇塞!這把太太太太太讚了啦!家有長毛狗會換毛的都該買一把 coat king,輕輕鬆鬆就可以打理小狗了,再也不必上美容院,這把超好用的!大推!大推!現在我都只用這把梳子來整理小狗了,那一整套剃刀都被我丟掉了,這梳子真的超好用啦,看看人家的示範短片:




再看看網上別人家的使用前後比較圖:

67

心動吧心動吧?我沒再賣啦,真的只是太喜歡這把梳子,推薦給各位狗友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按品種查看妳家小狗適用的 coat king ,他們好像還有出貓咪適用的型號喔。


最後,再次付上活潑可愛西米露小美女的短片來騙取讚美,這是 6/14/09 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