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無聊的週六下午。
她本來是一個清純可愛,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美少女。

1


只是因為太無聊了,
美少女跑去跟正在看書的巫婆撒嬌,希望能討點好處。
結果卻被巫婆抓了進廁所


2


邪惡的巫婆,竟然強迫她當場洗澡!
她抵抗無效,還被拍了照!

3


她逆來順受的任由巫婆在她身上搓揉,
滿身是泡沫的她,只希望這場惡夢快點結束。

4


她試過哀求:對不起,饒了我!
我再也不敢打擾妳看書了!

我再也不在花園裡挖洞了!
我再也不偷翻垃圾桶了!

5


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巫婆終於滿意的拿出毛巾,
把美眉包了起來...

6


不,事情並沒有結束,
巫婆把美眉抱回房間裡,關上門凌虐。
這悲慘的過程,讓人實在不忍重提。

7


好不容易結束了...
巫婆大方的給美少女應得的獎賞。

8


這就是清純美眉,墮落變成援交妹的故事

910




這罐是今日使用的好物,Origins Doggy Dip 洗毛精。
洗完後毛毛會又鬆又軟,香噴噴的害我一直偷親小狗。

11

不要問我這罐哪裡買,它絕版了,這罐用完我就斷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