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週末又要變天了,我週五下班的早,
趁著太陽還在藍天中,
快抓緊機會帶毛小孩出門溜達溜達。


2

在社區裡遊蕩了一個多小時,
天色漸暗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進家門前一如往常的幫小狗擦腳擦屁股,
然後拿出梳子來梳狗...

咦?別動!你小腦袋上那是什麼?


3

小狗總是像隻蟲一樣扭來扭去的,
只有梳毛的時候乖乖趴下不動,
我才看見,腦袋上竟然有疑似血跡的紅印子!


4

哎喲,發生什麼事了?
剛才出門並沒有撞到什麼啊?

趕緊檢查小狗的腦袋...
可是...ㄟ...奇怪我怎麼找不到傷口?


5

再看仔細一點....
ㄟ...這不是血跡啦...

原來我下班剛到家時,一進門就親了小狗一下,
這紅印子是我留下的口紅印啦...

哈~哈~哈~白緊張一場~


6

阿母!我沒有掛彩!是你太笨啦!


7

太陽,你留久一點啊!我還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