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不出去玩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我帶小狗
去隔壁的球場玩,

還巧遇了鄰居狗狗,小露開心的滾來滾去


趁著美麗的陽光拍了好多照片,

還拍了活潑可愛的影片呢!

只是背景有個噁心的聲音(我的)好煞風景

我乾脆翻出去年夏天拍的,跟今天的一起剪輯,

搞半天終於完成了這 "野丫頭滾球篇"

敬請欣賞囉




結局自然是:回家,洗澡

野丫頭 - 林黛+嚴俊

男:二郎橋那個野丫頭
  天天跟在羊後頭
  撒起嬌來皺眉頭
  做起鬼臉伸舌頭
  打起架來扔石頭
  滾球滾球一個滾球
  誰愛你這個野丫頭

女:看果園的長工頭
  天天爬在樹上頭
  嘴裡長個狗舌頭
  有話放在心裡頭
  把你扔在河裡頭
  
滾球滾球一個滾球
  我看你低頭不低頭

男:要我低頭你昏了頭
  牛子天生是硬骨頭
  要是你肯點點頭
  拜拜天地磕個頭
  紅羅幔子花枕頭
  
滾球滾球一個滾球
  小倆口到白頭

女:誰跟你低頭不低頭
  金鳳不是賤骨頭
  看你呆腦又笨頭
  哪配睡個花枕頭
  除非冤家不碰頭
  
滾球滾球一個滾球
  誰跟你你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