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朋友家 14 歲的狗狗 Mali,今天去天堂了。

剛認識朋友時,她家狗狗八歲,時間過好快呀。

2

西米露今年正是八歲。

剛到波城的那年,露露才快六歲,

有白目者對我說,哇,六歲好老了呀!

我一整個在心裡狂罵髒話。

3

真的,我一直很忌諱別人說她老。

人啊,心裡越是介意,就越是忌諱別人說。

我們擁有的時間,從一開始就只會是太短暫。

4

這一年,帶露露出去玩時,她的爆發力明顯比往年減弱了 。

當年的小瘋狗,那天才走了不到一個小時,

她竟然就賴皮的坐在地上,討抱抱而且不肯自己走了。

不得不承認,露露真的不再是精力旺盛的小鬼了。

5

醫生說她太胖了,要我每餐減去 1/4 的份量。

所以最近我少給飼料,卻多給了許多紅蘿蔔讓她填肚子。

然後我覺得,她越來越像隻愛撒嬌的胖兔子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