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小A 五個月以前,我覺得小露比我還愛他了。
在小A 七個月以前,小露慢慢的開始懶的理他。

個月開始爬開始想追著小露跑,
小露解決方案是跳上發,就可以躲開小A


2


好景不長,小A 個月開始扶著家具站立,小露就算躲上沙發,
也還是有個小鬼在一邊,長了手想扯他的毛
扯不到就尖叫,外加拿東西丟上沙發砸露露。

在小A九個多月時,小露第一次對小A發火咬了一小口。
其實我不怪小露,是我也發火,這小鬼真的欺人太甚。
不過再相處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決定將兩個隔離開來。

我想買一個這個


3.

老公看了照片,說給他幾個小時,他做一個給我。

然後他做了一個這個


4


啊~差不多啦。


小露那一邊在沙發後面有自己的狗屋,狗床,水碗,零食,玩具
所以他完全可以躲掉小A的騷擾,
擁有一點peace。

偶爾出來露面時,小A死性不改的仍想扯他的毛,也會把玩具丟過去砸小狗。
所以小露大部份時間都窩到沙發後面的狗屋裡去了。



5


兩小從此隔離,王不見王。
相見不如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