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像討厭看重口味的美式鬧劇,

刻意弄一堆很低俗的笑點,耍賤扮白癡,反而讓我完全笑不出來。


我不喜歡 Jim Carrey 大部分的電影,
 (但是我超愛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討厭尖聲驚笑 (Scary Movie) 系列,

拒絕看美國派 (American Pie) 系列,

王牌大賤諜 (Austin Powers) 系列更是完全看不下去。

(對,周星馳的電影除了長江七號以外,我也通通看不下去。)





但是 Death at a Funeral (超完美告別) 這部電影,

卻硬是讓我笑到發抖!




這是一部英國黑色喜劇,

全劇環繞在一個簡單的家庭告別式,

從一開始就送錯棺木,慢慢帶出各個親友本身的故事,

他們之間微妙的連結, 造成告別式越來越失控,

就在你以為完蛋了的時候,竟然圓滿的結束了。




這編劇太讚了,笑點恰到好處,真是好樣的英國佬!

我不爆梗,請自己去看,

我的媽呀,今天我整個腹肌都運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