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格友們推薦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這的確是一部好電影,錯過真是太可惜了 !



第二場婚禮上,Mr. Bean 害我笑翻!
當他說到 "to be my awful wedded wife" 時,
我差點從沙發上滾下來




女主角是誰?
她好眼熟,很有 Jennifer Connelly 的味道,

但是,那個,女主角有漂亮到讓人念念不忘嗎?
有 33 人斬的實力嗎?
或許是 1994 年的化妝技術.....
或許是省美觀的不同.....
或許是....反正...我不管啦!
女主角不夠漂亮啦!!





Hugh Grant 一直是我
喜愛的演員
或許在第一瞥,Hugh Grant 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但是他那略帶青澀的微笑,
有點脆弱的表情,亂糟糟的頭髮,
眼神調皮又無辜,好像....好像我的西米露

再搭配上 sophisticated 英國腔,
結結巴巴的說: I think I love you....
Hugh Grant 立刻變的好迷人







最後,推薦給喜歡這部電影的朋友,
另一部我非常喜歡的英式愛情小品 Love Actually
這部我買了 DvD ,看了很多次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