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 HP die-hard fan,原著看了好幾遍,
很自然的,我對前幾部電影都不滿意,
(但還是每一部都看,每一部都買)
真的,看過書後很難對電影滿意啦!

第七集是我最喜歡的一集,
週五上映我就拉著老公去看了,
完全不理會週一要考期中這件事

抱著不太大的期待,
驚喜的發現,我很喜歡這次的電影哦!
前幾集老是刪掉書中的情節,
這集可能因為分成上下集,
所以沒有東刪西減,可以比較忠於原著吧!

不過第七集,真的是給粉絲的作品,
如果你沒看過前面的幾集,
直接看第七集肯定是看不懂的。
所以看第七之前要乖乖的去把前面幾集都瞭解一下喔

雷雷雷,以下全部都是雷
不過 HP7 都出世這麼久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對吧。



武戲
第五集在 ministry of magic 那場打鬥被刪減的好厲害,害我很失望,
但是這集的武戲都很忠實原著的緊張刺激,
譬如一開始搶救 Harry 的那場混戰就很精彩,
還增加了書中沒有的戰鬥場面,看得大氣都不敢喘,讚!
對抗大蛇 Nagini 那段,也嚇的我從座位上彈起來,
我想如果看得是 3D 的話,可能已經嚇出心藏病了 




死掉一大串

讀原著時,開始沒多久看到貓頭鷹陣亡我就瘋了 
卡在那段上卡了好久,完全無法接受

這次在戲院也立刻哭出來
還拿外套摀住自己免得哭聲吵到旁邊的人
嗚嗚嗚 Hedwig 妳不要死,妳不要死啊~~~~




反而對 Mad-Eye 的死沒什麼感覺,
可能因為是聽到死訊,沒有親眼看到吧。
我對 Dobby 的死也沒什麼感覺,可能因為...沒有愛



不過書中最後 Fred 死掉的時候我又瘋了
我超愛這對雙胞兄弟的!死一個比死兩個還殘忍啊!
獨活的那個是一輩子痛痛痛啊~~





死到 Lupin 和 Tonks 的時候,
我好像是尖叫了一聲就昏倒了

我很愛 Tonks ,可是他們死
好輕描淡寫,
難道是左死一個右死一個,作者殺紅了眼,麻木了?
我希望下集電影將這對夫妻的死拍的好一點,
死沒關係,可是要死的值得啊啊啊 )))))

其實我媽比我更受不了Lupin 和 Tonks 的死,
她讀到這段時打電話來對著我唸了一個小時,
又不是我叫他們死掉的 @@




還有本系列最悲劇的反派,Snape,
我跟著 HP 從一恨他恨到六,
第七集他來個絕地大反攻,
變成最悲壯的 spy,害我差點心臟受不了

他對 Lily Potter 的愛實在太感人了,
嗚嗚嗚,死前要望著 "Lily's eyes" 那段,也太悽美了吧




喜歡的改篇
非常喜歡 Hermione 在家裡的那場戲,Emma 演的很棒!
為了保護自己父母
她噙著眼淚,舉起魔杖,顫抖的說出遺忘咒,
狠心的把自己從父母的腦海中洗掉,
永遠的切割關係後,堅強的離開家。

原著中很少講到 Hermione 的父母,
Harry 的 Aunt & Uncle 都得避難,Hermione 的父母當然也得避,
不過若是不洗掉他們的記憶,他們一定不肯放女兒獨自在危險中吧!
原著中對洗記憶這段很輕描淡寫,所以我覺得電影裡加的這場戲,
看得到 Emma 的不捨和堅強,讓故事更完整。





不喜歡的改篇
我不懂為什麼要刪掉 Harry 說
"I love Hermione like a siste
r" 那段....
是要給 HHr Shippers 一點希望嗎?
除非改結局,不然幹嘛給這種 false hope,很討厭耶。
(我承任我是 RHr shipper)

我看 Harry & Hermione 跳舞那段也看的很不順眼

看不出兄妹情,反而讓兩人看起來好像有愛昧的情愫

還有那段惡夢 HHr 擁吻更是討厭,
為什麼要脫
來吻?!
不能吻的純潔一點喔,
破壞我心中純潔小妙麗的形象 !@%!#!
(爆怒!)
(老公卻很開心,因為看到 topless 的 Emma)




RHr Ship

打從第四集我就開始對 Ron & Hermione 喊:
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不過前幾集的電影中,都把對兩人之間的情愫刪刪刪...
直到這一集才把書中早就很明顯的情愫演出來
很喜歡彈鋼琴那段,兩小無猜的~好~可~愛~唷






Emma Watson
可愛(?)又迷人的 Bellatrix 在這集中,
與 Hermione 有段不算短的對手戲,
Hermione 被 Bellatrix 酷刑時的慘叫聲好逼真,
我覺的這小妮子真的很會演耶!
讓人聽了好心疼呀!
相比之下 Ron 就演的不太及格,沒演出那種心碎到快發瘋的 fu

不能否認的, Emma 真的長大了呀,
越來越有女人味,好漂亮喔。










到是男生怎麼都越長越醜....








等我弟下個月來,我會再陪他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