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交出去的 Homework #1 今天發回來了,
一百分啦哇哈哈哈!

週三的 pop quiz 也發回來了,
又是一百分啦哇哈哈哈!


請容我囂張一下,哇哈哈哈哈!


這叫做寶刀未老呀!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好,那個,鎮定一下。
咳,是說
上班以後,
每天日復一日做著類似的東西,
沒什麼難度,也沒什麼挑戰。

真的很久沒有感覺到
成究感了。
都忘掉,熬夜寫程式的感覺了。
我又體會到「老娘跟你拼了」的感覺。
終於又有壓力了。
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engineering 啊!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當學生啊。

啊,我真是個賤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