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六帶小狗去看醫生,
做每年一次的身體檢查和打預防針。
今年的身體檢查要驗血驗屎,
我帶了一袋新鮮便便去給醫生,護士也幫小露抽了血,
醫生說大約兩三天就會檢驗出結果,
有問題會打給我,沒人打給我就是都沒問題,
到今天已經過去四個工作天了都沒消息,
應該就是通通 all pass 囉!

去年小露爆肥到 15 磅,還被醫生警告,
再胖下去就要吃處方減肥飼料了

今年努力減肥,成果是,小露瘦回 13 磅啦!
這是標準體重哦,讚!


醫生還稱讚小露的項圈漂亮,
嘿嘿嘿,這個是我加工過的唷。

粉紅色緞帶是月餅盒子上拔下來的,
中間那朵水鑽小花是我多年前買的小飾品。
把緞帶縫成蝴蝶結的樣子,再把小花縫在中間,
最後用安全別針別到項圈上,就完成了。

這樣路人就不會老是問我,這可愛的小狗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2

好久沒整理毛了,還記得這把 mars coat king 嗎?

3

趁著九月中整理一次,等十月中再整理一次,
然後就要開始留長毛,準備過冬天了。
把項圈拿下來,梳毛毛囉。

4



旁邊那一駝就是今天梳下來的毛,
每個月梳一次,毛髮閃亮亮喔!

5


對了,再分享一張我家冰箱的照片
我把西米露的照片拿去做成磁鐵啦!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